公告通知
征稿启事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文昌诗社现开展“红心向着党,歌颂十九大”诗词采风活动,倡导以传统诗词的形式展现当代湖职人的正能量、主旋律。

一、征稿主题

歌颂党和祖国、感恩父母;讴歌生命、赞美生活;讲述身边的正能量事迹;描绘美丽中国梦想画卷。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诗歌爱好者,也欢迎校外诗友参加。

三、征稿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2日止。

四、征稿要求

1.诗歌要紧扣采风主题,思想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够彰显时代精神和湖职特色。

2.作品分格律诗、词、新诗三类,每人每组限投3首作品,新诗需控制在20行以内。

3.诗词作品要有诗味,并提倡有真情实感的创作,谢绝打油诗及“口号式”作品。

4.参赛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及剽窃他人作品。

5.文昌诗社将根据稿件情况,择优分批次在学校官网刊发、官微推送。

五、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后,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QQ17683817289或QQ627393285。

欢迎广大诗友积极参加!

 

文昌诗社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