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实训中心病理学虚拟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包硬件设备)流标公告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项目编号:BJDFXG-2019-003

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实训中心病理学虚拟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实训中心病理学虚拟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包硬件设备)

项目简要说明: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2019.08.18湖北政府采购网()

磋商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30日上午9时30分,因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现予以废标。

如需重新组织竞争性磋商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的,将在政府采购相关媒体上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