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届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作者:史佳灵 韩香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5月22日晚,学校西校区文昌礼堂座无虚席,护理学院第十届“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2017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17名班主任与本班同学同台演出,护理学院院长褚启龙、党总支书记刘秀平、副院长李弘华等应邀出席了活动,欣赏了本次精彩的红色盛典。

经过激烈角逐,201716班、201702班、201707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201707班李青、合唱团李璟两位同学荣获最佳指挥手奖。同学们都表示,比赛非常精彩、意义非凡,大家以红歌比赛的形式表达爱国情怀,怀念先辈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激发了同学们“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通过比赛,展现了护理学院莘莘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史佳灵  韩香  审核:刘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