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建筑技术学院教师张祖斌应邀担任国赛裁判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作者:肖瑾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6月9日-1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CAD(中职组)赛项在江苏南京市南京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建筑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张祖斌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该赛项裁判。

张祖斌一直担任《建筑CAD》和《建筑BIM信息模型》等建筑信息技术课程教学,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的骨干成员之一,曾带领学生连续二次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识图大赛特等奖,连续五次获得湖北省建筑CAD大赛一等奖,连续多年考核为优秀。

担任国赛裁判,不仅是对我校教师个人能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我校建筑类专业发展水平的肯定。通过执裁国家级技能大赛,了解国内行业动态,积累大赛经验,对我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等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肖瑾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