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与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就学徒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作者:王义剑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11月23日,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负责人黄享苟、建筑技术学院负责人郭自灿一行赴到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商谈学徒制试点工作,双方经过深入的沟通和讨论,达成合作意向。

交流座谈会上,副校长李佳圣对教育部推行的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推行的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与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合作,以学历教育为主体开展“招生招工一体化、校企双主体育人”的现代学徒制试点,以非学历教育为主体开展“招工即招生、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吴世军率领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工程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李佳圣一行。吴世军指出,公司非常重视跟湖北职院的合作,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支撑,企业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要回报社会,公司一定尽全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力争在合作的试点项目上做出成绩、做出特色。吴世军表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对这两个合作项目,公司非常有信心,一定会在人力、财力和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在今年12月份全面启动两个项目的试点,力争做成湖北省乃至全国的品牌。

(文/图:王义剑 审核:黄享苟  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