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来校考察调研农村医学专业办学情况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作者:陈涛    来源: 医学分院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卫健委《关于对部分医学职业院校开办农村医学专业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下午,由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周森林、三峡职院医学院副院长胡兴娥、襄阳职院医学院副院长王朝晖、仙桃职院医学院副院长李涛等四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就农村医学专业开办情况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医学分院相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医学分院农村医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并就我省农村医学专业下一步的办学方向、办学学制、毕业生考证等问题听取了分院师生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农村医学专业日常教学规范、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就业情况良好,并在岗位职业能力的需求调研、人才差异化培养等方面作了有效地探索与尝试,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符合我省开展农村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宗旨。

(文/图:陈涛 审核: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