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加强交流与合作 促进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作者:陈涛 罗文俊    来源: 医学分院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徐卫华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医学分院负责人胡国平等热情接待了徐卫华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胡国平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学校教学实习工作的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断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探索医教互补机制,携手医院促进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徐卫华表示,将深入开展和医学分院的交流与合作,选派符合要求的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到学校进行理论提升教学,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理论水平;同时欢迎医学分院专业教师多到医院临床实践,提升实践教学能力,从而实现医院和学校的共赢,进一步规范临床诊疗思辨,推动实习带教及医院诊疗水平的提高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期间,双方还就示范性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医教协同、产教融合事业的发展。

(文: 陈涛 图:罗文俊 审核: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