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口腔医学“3+2”专本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2月22日     作者:周雯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口腔医学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教学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409室召开,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2017、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伟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文理科分层次教学、住宿环境、学生管理、资助、应征入伍等问题提出了自已的想法和建议。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全体参会老师分别一一作了回应,并勉励大家一定要摆正心态,坚定信心,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落实行动,争做学习的标兵、行动的表率,为美好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廖建宏作了总结讲话,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校期间一切以学习为重,打下牢固的专业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时刻要有勇争第一的决心;三是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消除松懈怠慢情绪,不断检视自身的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文:周雯 图:熊丽丹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