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社会培训】南方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产业工人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19年12月08日     作者:朱志强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由孝感市总工会主办,我校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南方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顺利开班。孝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月华,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孝感寰城投资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王芳,学校社会服务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南方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相关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作为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建立健全多层次、多元化的培训实训体系,大力开展以技能培训、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大中专毕业生职业能力提升以及“回炉”培训为重点的就业创业培训,为自主创业和稳定就业创造良好条件。本次走进企业开展“零距离”的培训,培训内容、时间、地点、师资等均按照企业要求量身定做,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企业、服务企业职工的能力,为加快孝感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朱志强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