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育与艺术学院】副校长李佳圣为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作者:李影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点击数:

10月27日,副校长李佳圣应邀为教育与艺术学院2019级全体师生作了题为《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 》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此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一个主教室、九个分教室进行。报告会由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肖成林同志主持,教育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2019级全体学生等聆听了报告。

李佳圣以对“三农”的切实感受和深刻领悟,从历史和现实等维度对我国“三农”问题的由来、“三农”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三农”领域的突出短板和解决措施进行深入地分析。他指出,党中央对“三农”工作高度重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

报告会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师生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我国“三农”的认识,对于准确把握我们党推进“三农”工作的政策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同时,李佳圣校长希望同学们要感恩家乡,感恩时代,不负韶华,练就真本领,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乡村发展。

(文/图:李影  审核:孔新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