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企携手推进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 共育美业人才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作者:杨志萍    来源: 美容学院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在东校区立德楼202阶梯教室,来自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龚磊作了题为《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讲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龚磊以自身在美业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重点讲述了美业的发展前景和对人才的需求;介绍了本公司在管理、发展、人才培养、教育、实习生职场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详细通报了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合作方面的规划。

通过讲座,使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为美容美容学院探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同时,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纵深发展,不断促进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文/图:杨志萍 审核:许杰)